幻想家肆月

爹系男友日常【阿云嘎 x 你】

写在前面:

随即掉落的一个小系列,主要就是觉得和嘎恋爱应该会很安心,会被保护得很好

狼王系列也想写(人寿文又要出山了吗x),但古风真的无能

这两天看了我以前写的A团的文,感觉剧情向的思路少了很多哇ORZ有时间还是应该多卡看书才好

————————————————————————

•表白



他在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之后就直接跟你说了,没有任何试探也不会让你捉摸不透。就在一次稍显正式的饭局上说了出来,说起从一开始和你相识,到慢慢了解你,到发现自己的心情。他甚至还说了自己现在的工作情况,还有对未来的打算。当然很大一部分你们早就在闲聊的时候触及过,但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就等于是向你提出“想以结婚为目的和你交往”一样,着实让你吓的不清。他随即就看透了你的惊讶,又温和一笑,告诉你不用急着答复等什么时候整理好思路再讲也没关系,眉宇间的淡然却有一幅“虽然你自己还没意识到,但我早已发现你也喜欢上我了呢”的运筹帷幄。






•牵手




在你们正式成为恋人之后你就一直在纠结该不该牵手,该什么时候牵手。早就看出了你的小心思的他,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不经意地触碰你的手或者用小指勾你,而是光明正大地向你伸出手掌,脸上笑得一脸明朗。“来牵手吧~”等你红着脸把手和他掌心相对,他便和你紧紧地十指相扣。
“牵了手就一辈子不许放开了。







•初吻



初吻是在草原上,你拉着他在一人多高的草地上打滚撒欢,他配合着你闹,弯下腰让你在他头上别粉色的花,一边细心地帮你摘下不小心落在头发上的青草。他吻上你的时候你一惊,鼻腔里像是呛进了一口青草味。他小心翼翼地亲着你的嘴唇,你也学着他的样子去回应,不知不觉口腔里的氧气就被夺了去。你贪恋他 唇齿间的气息却不想推开他,便假装淡定地停下动作用鼻子重重地吸了口气,没想到这一举动却让他笑到捂脸。“你怎么换个气都这么可爱!”你害羞得不行,他却一本正经地凑过来,眼角带着笑意。“来,让你多练习练习。”

评论(11)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