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家肆月

爹系男友日常(三)【阿云嘎 x 你】




·称呼

公开你们的关系之后,他在外提起你一直是用“我爱人”三个字的。

不是仅仅表明身份的“妻子”或“夫人”,
也没有用那些会暴露你身份的名字或小名,
更不会用在家他给你起的那些腻腻歪歪的昵称。

就是“爱人”二字,因为你一直是他的所爱之人






·健康

他平时管你其实还挺多的,有的时候你忍不住躺着玩手机,他就会催你坐起来。你忙起来忘了喝水,他就会把杯子喂到你嘴边。你在桌子前面坐得久了,他也会拉你站起来走走。

有时候你不免觉得有点烦,成年人谁没有点小不良习惯,谁不偶尔熬夜偶尔喝酒。每到这个时候他都会郑重其事地跟你说,很多健康方面的弯路他都走过,知道代价是什么,所以不希望你也去尝那种滋味。







刚在一起的时候,每次遇到心情不好,你都会想方设法一个人呆着。出去散步,甚至直接睡觉。他之前听你讲过,这么做是因为自己情绪太容易波动,怕影响到其他人。何况很多负面情绪也没什么客观原因,一个人难受一会大抵也就过去了。

“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记性不好。”你曾经这么自嘲过。

阿云嘎眼看小姑娘跑回卧室把自己包成一个茧,心里隐隐心疼起来。

不需要这样的啊。

他于是轻手轻脚爬进被窝,把你裹在了怀里。

“怎么了?”你没回头,只是轻轻地问。

“没事,就抱一会儿好不好?”他知道你不需要讲理,却也不想放你一个人难过,至少陪陪你。

你觉得自己又麻烦了他,正皱着眉头,却感觉到他细碎的吻轻轻地落在你的脖颈、耳尖。

床单温和的皂香,柔软的棉被,拍打在窗户上的细雨,还有温柔的他。

原来自己是这样被爱着。





(P.S.今天超级开心面基了在lof认识的“学妹”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在同一个国家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系!!!喜欢的明星也几乎一样!!!而且!!!同年同月同日生我的天!!!缘分真奇妙!!!)

评论(6)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