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家肆月

surprise!【信号灯x你】





今天的主播翔也是满满精英气息的一天。上午录制节目,中午和远道而来的朋友聚餐。下午整理取材内容,晚上还要参加座谈会。

在会场坐下的时候座谈会已经要开始了。樱井翔翻阅着桌面上的材料,心思却有点难以集中。不知什么时候就打开了手机日历,啊……她还有三个月零七天才能回来啊。

三个月零七天后的那个日期被樱井翔用红色的签字笔小心翼翼地画上了一个圆圈,本来想再加一颗爱心,又觉得女子力过于高了而作罢。

座谈会开始了。合上手帐专心投入演讲内容是身为主播的专业素养,然而刚刚集中两分零五秒的樱井主播却又分心了。这个同声传译的声音……好像……难道……

樱井翔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向会场角落里的议员箱子望去。只见你左手撑着脸颊自若地讲着,同时还在本子上记录着什么,长长的睫毛在眼下落下一片阴影,一切都是那样波澜不惊。下一秒,你抬起头举起手中的本子,嘴角扯出一抹小小的得意。

耳边传来你的声音滔滔不绝地讲着21世纪日本经济面临的挑战,眼底全是你散着慵懒的卷发狡黠地看着他,手中的本子上是几个清晰的假名:生日快乐!







.◇

相叶雅纪总是不喜欢机场的人潮涌动,纵使人们为了五颜六色的梦想要去往不同的目的地,当下的心情总是充满了离别的哀愁。

相叶雅纪总是不喜欢机场的摩肩接踵,但是今天他的心中却仿佛被猫尾巴扫来扫去一样,总是觉得痒痒的。

休假总共有三十八个小时,往返总共用掉二十六个小时,剩下整整一个白天还有十二个小时可以和她腻在一起。这样想着,相叶雅纪就忍不住笑起来,连被对面横冲直撞的家伙撞到都没有在意。

诶?等一下!这个味道……

相叶雅纪不可置信地转过身,正好就对上了你捂着嘴巴怀疑人生的表情。

“不不不我只是恰好想搭飞机体验一下失重的感觉这样比较有助于我写作找到灵感才不是算好了你的休假特意赶回来的呢!”

“恩恩我也是今天早上恰好想来机场附近跑跑步又觉得拖着行李箱可以当负重比较健康才不是想你想到忍不住想要出国找你呢!”

违心的话还没说完你们两个就抱在了一起,粘粘腻腻的十二个小时倒数开始。






. ω

到了一月底,外面的天气还真是越来越冷了啊。二宫和也往手上哈着气,像避难一样钻进了152个东蛋那么大的家里。淡淡地扫过了玄关放着的日历,轻轻地叹了口气。

那家伙不在,家里都不暖和了。

二宫和也撇着嘴缩进被炉拿出游戏机打了起来,却怎么觉得越来越热,就好像……

“哈!”你猛地从被炉里钻了出来扑到了二宫和也身上,满脸红扑扑的不知是太暖了还是在害羞。

“へ——”二宫和也勾起猫唇把你圈在了怀里,“我家什么时候住了一只被炉小精灵啊……”

抱着软软的、暖暖的私人小火炉,小宅男二宫和也今天也想安定地窝在家里不出门。







🌰

“欸你什么时候回来玩啊有很多好吃的等着你欸。”

“哈哈哈哈哈好巧我也刚想到什么时候回去走走,但是不行啦如果回去的话我的升学考就不用考了……”





时隔将近一年踏进这间教室,你小心翼翼地把不安都藏在淡然的外表之下。

那时候你每次上课都会迟到,今天却早早就坐到了教室里。

“学姐怎么会回来啊?”

“没有啊就恰好回来想说顺便来看看”。

你一边违心地找着借口,一边假装漫不经心地盯着教室门口,心脏快到跳出来。还有二十七秒上课,按照以往经验他应该会迟到四十八秒左右,二十七加上四十八也就是还有……

“咚!”你的思绪被后门的撞击声打断,转过头就看到他一不可置信地捂着后脑勺,大概是被吓了一跳撞到了门。

“你、你怎么会在这!”他径直走到了你身边的那个位子,亦如以前一样。他一紧张语速就会变得很快的毛病还是没有变,浅浅地笑着露出两个小小的梨涡,你看得出他在开心,也看得出他试图掩饰自己的情绪却完全没与成功。

“surprise~”你轻轻地笑着,完全忘记了控制嘴角的弧度。





“初次见面,好久不见,我是经济系大三的……”

“喔喔我是官话系三年级、哦不对哈哈哈哈哈我是日文系一年级的○雅……”

——————————fin—————————

写在后面:

首先祝shoさん生日快乐啦XD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变成文中那么厉害的译员然后有机会在箱子里给你写一句生日快乐XD(你清醒一点你学的是中英翻译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写文了不知道算不算一个复健。最近lof有点冷清呢ちょっと寂しಥ_ಥ大家寒假快来一起产粮一起取暖啊(虽然我并没有寒假😂)

然后……我想大家都猜的到🌰是谁(嘘!),虽然把现实加工成幻想从来不是我会做的事情,但是因为真的太巧了所以忍不住_| ̄|○那天我去海边散步一直在想要不要什么时候会去台湾找他呢,结果他当晚就恰好发消息来问我什么时候回去玩😂这样的事情已经有很多次了,让我怀疑我们是不是根本就是一个人(x)。其实我以前从来不相信命运的,但是遇见他之后……你们说,这世界上会不会真的有“meant to be together"这种事情啊……

评论(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