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家肆月

才不是笨蛋【王俊凯 X 你】












01.



“完蛋了王俊凯Nail不见了!”上午九点四十五,刚起床的你看到桌子上盖子大敞的饲养箱,瞬间睡意全无。



“啊?Nail是谁啊?”你家王先生盯着一头乱怦怦的头发从床上坐起来揉着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就是我上次抓的那只蜗牛啊!”你回头看了一眼睡眼惺忪的王俊凯一脸茫然地看着你,开始翻箱倒柜地找了起来。



“蜗牛……怎么会不见啊?”他有些好笑地看着跪在地毯上仔细检查每个缝隙的你,头发也是乱乱的,像个鸡窝。



“我……昨天好像忘把盖子盖上了……”



“噗!”他没忍住笑了出来,自家小姑娘怎么这么可爱。



“笑什么笑啦还不是因为昨天你一直撒娇催我去洗澡才……”想到昨天后来你们在浴室里发生的那些脸红心跳的事,你有些没有威慑力地瞪了王俊凯一眼,然后不得不接受现实,这么大的家里是找不到蜗牛了。



“好笨啊你。”王俊凯从床上下来扯了扯你的脸,“看在你这么笨的份儿上今天哥再给你抓一只就是了。”



“才、才不笨……”你揉着脸上被他扯过的地方,开始密谋等下出去玩一定要抓个虫子吓他。







2.0



“话说,这条街是对的吗?”在你第7次说“前面那个路口就到了”了的时候,王俊凯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



“嗯……大概……也许……前面那个路口就到了吧。”



嗯,第八次了。



王俊凯转过身来,有些好笑的歪着头看着你。



看到他眼中明显的不相信,你急不可耐地解释起来:“不是,是地图有bug没画清楚,而且这附近都这么像路也曲里拐弯儿的……”



“我记得某人还没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一直自诩方向感良好来着,我怎么感觉我被骗了?”



“不是不是,其实我超级擅长看地图,要不是这附近都太像了,而且地图也没画清楚我肯定早就找到了。”



“哦。”王俊凯不为所动并抽走了被你嫌弃一路的手机地图,五分钟之后,你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绕了快一小时也没找到的目的地。



“笨不笨。”王俊凯把手机还给你的时候脸上带着胜利的微笑,两个尖尖的小虎牙上还带着路飞同款闪光。







03.



“哎哎哎大姐,您都快切到手了!”本来想伺机偷吃的王俊凯刚进厨房就看到你差点切到手指。



“行了行了我来吧小孩子不能动刀。”他直接拿过了你手里的刀熟练地切了起来,角色转换之快你在原地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



“不是我其实刀工可好了,我还能闭着眼切,而且我也挺会做饭的,我还会做带翅膀的煎饺呢。”你努力辩解道。



“嗯,嗯,上次那个紫甘蓝鱼汤也是记忆犹新,以前我还真没喝过紫色的汤,”说着王俊凯又忍不住笑起来,“哎要不这样,你去帮我剥蒜吧?”



“行吧。”你屁颠儿屁颠儿地小跑着去拿蒜了,跑到一半才觉得不对,怎么还是被分到了小孩子才会做的事儿。头上戳着一个井字的你回头看到厨房里的王俊凯笑得嘴角快飞到天上,发现你一脸阴沉地看着他,王五岁突然想皮一下。



于是你看到厨房里的王俊凯用及其夸张的嘴型对你说了个无声的:



“bo en dan。”







04.



“你说你这么笨,要是我不在的时候可怎么办啊?”睡前王俊凯撑着胳膊看着你,好笑是好笑,却也真的有点担心。



“那我就……不是你说谁笨……emmm。”刚要辩解的你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底气,的确自己最近智商好像一直不在线。不对,不是最近,是……自从和这个人在一起之后自己好像就变成了个傻子。什么坐反地铁或者炒菜忘放盐都只能算一般等级,忘记梳头忘记穿内衣就出门这让你作为精英同传自己的都想吐槽一句“该不会是傻了吧?”



“那还不是因为,那啥,就是开心的时候智商就不在线了……”你受不了把头埋进了被子里,再说下去自己的脸就可以烤棉花糖了。



被子外面的王俊凯了也愣了一下,然后绯红一点点爬上耳尖。原来她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这么开心啊。



“这样睡着等着憋死吗笨蛋?”王俊凯一把把你捞了上来,你还没来得及躲,额头上就被一个软软凉凉的东西贴了上来。

评论(17)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