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家肆月

一千零一次陷落【易烊千玺x你】

微恙


你刚跟易烊千玺在一起没多久,微博上突然出现了千纸鹤和另外一个明星粉丝之间的骂战。理智来说,以你对千玺的了解,你知道他肯定不会在乎这些事的,但是没过多久感情还是占了上风。你怕他看到微博上那些伤人的东西,便开始从家里一切电子设备下手了。

“哎,我手机呢?”他从卧室走出来,你一惊,连忙把他落在沙发上的手机藏到了靠垫底下。

“啊……呃……我也不知道……要不你先别找了,没准待会它自己就跑出来了。”你开始一本正经地说瞎话。

“啊?”他被你说的话认真地逗笑了,“那借我用一下你手机,查点东西。”

你大方地把手机给了他,反正自己可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然而……

“哎你手机怎么没浏览器了啊……”

糟糕……自己为了不让他上微博把app给删了,甚至连浏览器也硬是给删了。

“呃……就是内什么,我最近打算防止自己用手机时间太长,就……”你支支吾吾地打着马虎眼。

“emmmmmmm那我去拿一下pad。”

“别别别!”你吓得一下子蹿起来,自己怎么把pad这茬儿给忘了呢……

“你没事儿吧……”千玺貌似被你今天咋咋呼呼的样子逗笑了。

“没事儿……就是、就是……哎反正你千万别看微博。”你知道按易烊千玺的智商瞒也没用,只好说了实话。

“咳,我还以为什么呢,那个我早就知道了,多大点事儿啊,我都在这圈子里这么多年了。”看到你一脸担心的表情,反而安慰地在你脸上捏了一下。

“其实我也觉得你不会在乎……”你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但是有些话真的太难听了……还有那些黑照、易烊千玺长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吗……”

他轻轻笑了笑,然后从标准北京瘫突然一转身枕在了你的腿上。

“心疼啦?”他笑着看着你,脸上带着点调皮。

而一向傲娇不愿承认自己内心的你此刻也直直地回了声“嗯。”然后握住了他的手,玩着他的手指。

“我就是觉得明明你那么好,他们那么说真的太过分了。”你的声音有些发闷。

他沉默了一下,然后反过来抓住了你的手。

“傻子。”










是夜,你在黑暗中睁开眼睛,感觉到身旁的人睡得并不安慰。轻轻打开小夜灯,你才发现千玺的额上冒出了一层细密的薄汗,眉头也紧紧蹙着。是做噩梦了吗?梦到了什么呢?

你突然想起他晚上说的话,“我都在这个圈子里这么多年了”。是啊,这么多年了,但是开始的时候呢?他的坚强、他的隐忍,都是这些年一点点炼成的,那开始是得受过多少伤、经历过多少痛、流过多少眼泪才换来的?

想到这里,你的心就生生地疼。你轻轻地用袖口抚干了他的额头,然后在么他耳边用最温柔的声音念一声声的“千玺,我在。”



————————————————————————

写在后面:从来不敢混圈儿,因为网络暴力真的太可怕了。每次看到那些骂人的诅咒,真的觉得头皮发凉。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