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家肆月

大家真的不觉得四字弟弟和翻译姐姐有什么吗

写在前面:自娱自乐产物,求轻喷。直接原因真的是我的了全系最佳译员兼院长奖,还是在没好好准备三天刷三十集剧的情况下得的,就有一点膨胀(/ω\)
再次求轻喷(/ω\)
———————————————————

1L:直播?

2L:?????????

3L【楼主】:
楼主最近刚刚入坑四字弟弟,就从最近的视频开始补课。然后前一段时间弟弟不是在好莱坞拍戏吗?就看了很多那段时间在国外的活动和采访视频,觉得弟弟真的是越来越帅越来越A了!!!拍国际知名导演的戏也完全不怯场,和好莱坞的前辈对戏也完全不输,真的是国际千无误了!!!

4L:营销号?

5L:有预感楼主要说什么……其实我之前也注意到了,但是一直不敢说……

6L:啊啊啊抱歉跑题了……是这样,楼主本来是因为四字弟弟去看那些视频的,但是看着看着就发现很难不去注意那个翻译小姐姐。当然小姐姐又美又有气质是一方面,但大家不觉得弟弟和小姐姐的互动……嗯,怎么说呢,有点不一样吗吗?

楼主第一次注意到两个人是在这张合照里,应该是当时千玺在美国和工作团队的合照,不是官方的那种所以高糊,而且千玺也没站在中间,但是重点是他和小姐姐站在一起了!而且笑得特别甜!而且小姐姐腰上的那只手!!!虽然图片太糊了看不太清楚,而且两个人又站在后排,但是楼主直觉就觉得那只手是千玺的!再配上他脸上的蜜汁微笑,难道不是有种抱得美人归的感觉吗!!!
(假装有图片1)

众所周知千玺和女艺人照相的时候都是特别绅士绝对是礼仪手,而且我觉得弟弟其实还是很容易害羞的,所以一般和女生照相都会有辣么一点点……僵硬?比如下图这些,都能感觉到和上面那张的状态不太一样。当然也有可能上面那张是私下和工作人员大合照所以比较放松
(假装有图片2)

(抱歉楼主有点兴奋但是只是楼主个人观点大家圈地自萌和谐相处哈(●′ω`●))

7L:(假装有图片3)
然后这张采访截图大家应该都看过,而且当时貌似是一张特别有名的出圈图,因为图里弟弟笑得实在太甜了,眼睛里面全都是小星星。不过这个采访特别长,所以看过采访视频全部的人貌似不多,然后我这次就找到了这个图的出处,大概是采访21分58的时候,然后!重点来了!当时千玺是冲着右边笑的,虽然采访视频为了观感把大部分翻译姐姐的部分剪掉了,但是!下面是楼主找到的现场粉丝路透!!!可以看到弟弟的右边就是翻译姐姐!!
(假装有图片4)

8L:woc这个小姐姐是什么仙女!这个气质好特别!!!我可不可以把小姐姐暴走!

9L:暴走千玺我们不约。

10L:7L8L相约一起暴走?

11L:楼上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要是真的也挺好的啊,小姐姐看起来很优秀,弟弟也到了该恋爱的年龄啦♪(^∀^●)

12L【楼主】: 再一个就是电影剧组一起上快本宣传的时候,这个b站很多视频我就不放图了,当时翻译小姐姐一身黑色西装很低调,但是A爆了有木有啊!虽然小姐姐口译的部分还是都被剪掉了(呜呜想看小姐姐),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期快本弟弟一直晃来晃去,转头也很频繁,还时不时发呆,我就觉得他是不是在下意识地看小姐姐╭(′▽`)

13L:我本来抱着不可能的想法进来的,现在看完楼主这些分析我emmmmmm

14L:卧槽我看到了什么????楼主说的这个小姐姐……貌似是我们学校的学姐??????

15L:卧槽楼上有没有料!!!

16L:说出你的故事……

17L:料倒是没有……因为这个小姐姐比我们大三级,所以我其实也没有和小姐姐有过什么交集,但是坊间一直有小姐姐的传说(不是)。

18L:楼上别卖关子了有料快爆!!!!

19L:嗯,其实真的没啥啦,就是我现在在英国N大读口笔译硕士,然后小姐姐是我们的学姐。那个,不是我自夸哈,N大的中英口笔译是全球三大高翻项目之一,门槛也是挺高的。

20L:我怎么感觉楼上在暗搓搓自夸哈哈哈哈哈

21L:服了……大家认真追小姐姐吧,千玺不约。

22L:没没没,我就是个小透明,小姐姐才是真的大神。我们作业的范例都是小姐姐当年写的,然后听说小姐姐上学期间就在外面当过会议口译了!我们系每年都有校内模拟会议,我还看过小姐姐在会上被选为最佳译员还获得过院长奖,但是最圈粉的是小姐姐每次开会穿正装都特别A!啊对我还看过小姐姐口译视频,声音完全就是播音员音质!总之就是我们这些学妹梦中的……

23L:老公。楼上我帮你说了

24L:(//▽//)

25L:卧槽看我找到了什么,小姐姐在联合国实习的口译视频!!!
(假装有视频)

26L:这…………千玺身边的人果然都这么优秀

27L:awsl……这个英文发音爱了爱了

28L:小姐姐说中文也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字正腔圆的北京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我枯了!!!看到千玺身边的大神我默默地背起了手里的六级单词……

30L:(楼主)
我吃顿饭的工夫大家竟然盖了这么多楼( •̀д•́)
不希望打扰到小姐姐的私生活啦但是看到小姐姐这么优秀我也是觉得自己更有动力努力了 (ง •̀_•́)ง
然后其实楼主最后想说的有点犹豫,不过反正帖子人气也不是很高就圈地自萌一下。就是大家都知道千玺前一段时间又养了一只猫,起名叫“四月”,因为是四月出生的,感觉和千玺一贯给小猫起名的方式还挺像的。
然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看那期快本结束后的工作人员信息,我当时是好奇会不会有翻译小姐姐的信息就去看了一眼,然后就看到了
(假装有图片)

划重点啊划重点!这边翻译的名字写的是April,也是四月的意思,楼主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31L:这个我当时也注意到了!就是千哥说四月特别大,吃得也特别多,毛还是卷了吧唧的,我就觉得好像有点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而且千哥虽然经常cue四月,但貌似一直没放过四月的照片。

32L: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说……前面那几张合照里,那个翻译小姐姐是不是卷发……

33L:????????????????

34L:????????????????

35L:大家稳住……千玺养的可能是缅因猫啊,大型长毛,看起来可能就是卷卷的!

36L:我我我我刚才就好奇把小姐姐那个视频给我一朋友看了,因为听说他有个亲戚是当口译的,就想问问他这是个什么水平,结果他跟我说这就是他那个亲戚????????

37L:楼上别结巴

38L:哎结巴就结巴吧快说啊你那个亲戚说了啥!

39L:新鲜的料????

40L:那那那那个我朋友说这个小姐姐的确就是他那个当口译的远房表妹,但是因为是远房亲戚所以也没什么联系。

41L:浪费感情Ծ‸Ծ

42L:我朋友跟我说这个小姐姐和他爸爸这边有亲缘关系,但是小姐姐家长辈是兄弟姐妹里面发展最好的,后来就搬到北京二环里住了,所以小姐姐从小在北京城里长大,一直都是大人嘴里“别人家的孩子”,貌似当年还考过全市前五百。

43L:划重点:北京城里……怪不得北京腔说的那么好听!!

44L:楼上重点画错了好吗???????重点难道不是千哥也是从小北京长大的!!!!!!!!而且感觉千哥一直特别喜欢北京!!!!!!!这难道不是………………

45L:然后我朋友说他小时候春节见过这个小姐姐,但是小姐姐比较高冷,基本都在看书要不就是干自己的事。当时大家都觉得小姐姐特别特立独行,虽然不是特别会讨大人欢心的那种小孩,但是因为成绩好所以家里的大人都会让自己的孩子向小姐姐学习。后来小姐姐决定出国,就没怎么联系了。
哦对,我朋友还说,小姐姐的确是卷发,自来卷。

46L:划重点:高冷、特立独行、卷发。

47L:我怎么觉得 (/゚Д゚)/……不我不想觉得。

48L:我觉得……我好像从千玺身边的工作人员顺藤摸瓜找到小姐姐的ins了……大家来品一品吧……
(假装有链接)

49L:啊啊啊啊啊啊点进去感觉小姐姐好文艺啊!!!!!最新那张!!!那个光影好特别!!!!!

50L:小姐姐好A!!!想嫁!!!!顺便可不可以求一下这张的口红色号!!!
(假装有图)

51L:翻了翻小姐姐的ins感觉其实小姐姐其实很有少女心啊!经常有那种特别可爱的脑洞!想娶๑乛◡乛๑

52 L:大家…不觉得…小姐姐ins的画风…和大佬的…蜜汁像吗…

53L:楼上…我也发现了…又A又高冷又优秀又有脑洞…这不就是…女版大佬吗?

54L:家还都在北京……

55L:大家快去微博!!!!!!!!!!!!!!!!!大佬官宣了!!!!!!!!!!!!!!!!!!!!!!!!!!!!!!





@TFBOYS-易烊千玺:喂猫。

下面是你一脸傻笑地吃着他特制的易式麻团。

——————————fin—————————

评论(3)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