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家肆月

爹系男友【阿云嘎 x 你】









·午睡




“你今天一定要看住我不能让我午睡了!不然下午的时间又浪费了!”

他嘴上答应着,但还是在你吃完饭犯迷糊的时候勾起了嘴角。午睡的最佳时间是饭后半小时,他一看时间差不多了,便招手叫你过去。

“来抱一会儿。”

你迷迷糊糊趴在他怀里还一边嘟囔着“不能睡。”

他一边“不睡不睡就抱一会儿”地哄着你,一边拍着你的背,没一会儿你就摊在他怀里睡着了。

“你怎么又让我睡着了……”你下午醒来的时候一脸懵逼。

“早上起那么早,中午不休息一会儿身体怎么吃得消?”






·出门




“帽子?”

“戴了。”

“口罩?”

“戴了!”

“围巾?”

“围……都穿羽绒服了围巾就……”

高大的男人走到你的眼前,一边把你的衣领拉到最高一边把厚厚的围巾一层层缠在你的脖子上。“草原早晚温差大不是跟你说了嘛…”

你看着被他包成粽子一点也不潮的自己在口罩下冲他撅了撅嘴做了个鬼脸。

“不许做鬼脸,”他在你的惊愕中摘下了半边口罩,然后在你的唇上“啾”了一口。

“听话,待会带你抱小羊。”






·入梦




夜里醒来的时候你下意识地抓起了床头柜上的手机,已经连续几天夜里三四点做莫名其妙的梦然后惊醒了。你把手机放回去,小幅度往被窝里缩了缩,怕惊醒身后的人。

“又是半夜醒了?”下一秒身后的温暖就覆了上来。

“嗯,可能白天睡多了吧,没啥事,你赶快睡吧。”你翻过身一边抱住他一边说,怕自己会让他担心。

却不想他揉了揉你的后脑,然后轻轻地开口:“过几天那个面试虽然是没接触过的行业,但说到底还是考察软实力,咱们这几天针对各个部分练一下,应该会有效果的。还有……肺炎疫情这个事咱们不在一线帮不上什么大忙,除了力所能及的帮助,能做的也只有相信白衣天使们是不是?与其被这个事情绑架了心情,不如过好自己的生活积极地面对它对不对?”

你心里一紧,从来都不习惯把心事说出口的自己,却什么都被他知道了。

“还有,不管是心情低落还是任何时候,我都是你最强大的靠山,来依靠我吧。”

你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虽然习惯性地想要掩饰,却明白他什么都知道,也什么都照顾到了。在他面前,做最真的自己就好。

于是你在他怀里无声地点点头,像小猫一样嘤咛了一声“抱”,就落入了狼王最温柔宽厚的怀抱。

评论(7)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