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家肆月

爹系男友日常(四)【阿云嘎 x 你】







刮胡子









又一次你心血来潮要帮他刮胡子,然后拿着刮胡刀就往他脸上怼,把他吓得兔牙都跑出来了。


但他还是耐心地教你怎么涂刮胡泡,然后伸着下巴让你在他脸上造作。你看着他这张希腊雕塑一样的脸突然打起了退堂鼓。


“没事儿,要是划破了我就让造型师给我贴一个潮一点儿的创可贴。”他双手虚揽着你的腰依旧伸着下巴。


你小心翼翼刮了起来,掌握了技巧之后甚至在他脸上留下了一个刮胡泡做的小闪电。他眼睛弯弯地看着你,目光中写满了温柔。









·眼泪






遇到他之前,你习惯在别人面前忍住眼泪。不管是因为不希望别人看到自己情绪失控,还是不想别人陷入尴尬的境地。到后来,不管多伤心,你在别人面前已经根本没办法流露出情绪了。只能在夜深人静只身一人的时候溃不成军。



可是他却一下子看破了你了伪装,告诉你要学会释放情绪,然后一点点引导着你。他会让你趴在他的怀里,一边拍着你的背,一边吻着你的耳尖。



他柔声告诉你,哭并不丢人,也不是不勇敢,爱与被爱都不需要条件,而他,会一直在。









·雪




在他眼里,你就是个小孩子。会望着云朵发呆,喜欢看小动物,还喜欢吃甜食。


还会在下雪的时候兴奋地手舞足蹈。


他看着在雪地里撒欢打滚还捏了一个雪球作势要打他的你笑得一脸温柔。


你追着他扔了一个雪球被他躲开了,又立刻再捏起一把雪。


就这样在小区楼下不知道追了多久,终于击中了他的身后换来他一声奶奶的“哎呀”。


然后你被冻红的双手就被他抓住了,他包住你的手一下一下帮你哈着热气,后来直接把你的手覆到了自己的脸上。


“切、你刚才绝对是故意被我打到的。”你歪着头害羞道。


啊,看来被小朋友看穿了呢。



评论(8)

热度(1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